央視網教育頻道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30 15:40:47
央視網 | 2021-08-30 15:40: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教育頻道專注新時代中國教育發展、教育現代化,是中國教育信息的交流平臺,肩負著宣傳黨和國家教育方針、提高國民教育文化素質、促進廣大青少年健康成長的使命。堅持平臺優先策略,構建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為一體的全媒體立體化傳播體系,形成具有行業特色與政企垂直的融媒體格局。

央視網教育頻道充分發揮央視網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媒體優勢,加大與國家部委、各地政府、高校及重點企業的合作力度,重磅打造各類定制化視頻、高端訪談、活動直播;發揮平臺優勢,針對美育、體育、德育等應用場景,開展展演、賽事及活動,打造央視網教育優質産品。

聯絡我們:

電話:010-68739457

郵箱:cctv.comeducation@vip.cntv.cn

編輯:韋巧珍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央視網教育頻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