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新時代好少年,紅心向黨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6-07 11:55:19
央視網 | 2021-06-07 11:55: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想成為一名新時代好少年,我們不但要好好學習,而且要一心向黨,品學兼優、心懷祖國!

  有首歌唱得好: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産黨,哪來的歲月靜好;沒有共産黨,哪有我們今天溫馨和平的美好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因為這些都是英雄前輩們用血肉之軀換來的。

  2021年,偉大的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100年來,我們的黨與中國各族人民患難與共、生死相依、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抗日戰爭時期,共産黨帶領全國人民經過十四年的艱苦奮鬥,把侵略者和軍閥都打敗了,我們翻身得解放。在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再也沒有人敢欺負我們了。這一切都離不開共産黨的正確領導。事實證明,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産黨領導的人民更加團結,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引領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

  剛剛過去的2020年,是最難忘的一年,同時也體現了中國共産黨一心為人民,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當新冠病毒來勢洶洶的時候,我們黨沒有放棄任何一名感染者,而是帶領全國所有人民以舍生取義的決心和魄力,採取最全面、最徹底的防控措施。在很短的時間控制了疫情,成功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

  我們的黨最偉大,最可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好好學習,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每項任務,在學校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互幫互助、團結一心。在家裏,尊老愛幼、孝敬父母,力所能及的幫助有困難的人。我要做一名新時代的好少年,紅心向黨。傳承紅色基因,在以後的道路上,我要將紅色精神發揚起來,做一名有夢想有擔當的中國人!等我長大後,也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産黨員。

  遼寧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縣蒼土學校小學六年級一班 竇蕊

編輯:韋巧珍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新時代好少年】新時代好少年,紅心向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