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我愛你——中國共産黨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6-07 14:41:05
央視網 | 2021-06-07 14:41: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1年是有特殊意義的一年,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值此百年華誕之際,祝 願我們的 祖國永遠年輕、繁榮昌盛 。

  中國共産黨一個英雄的政黨,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是建設中國社會主義的核心力量 ,“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偉大的共産黨把中國從黑暗的舊社會和日軍的侵略下拯救了出來,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一步步擺脫了貧窮落後的面貌,從弱小走向強大。2008年我們舉辦奧運 ,2010年在上海開了世博會,還有神舟載人飛船進入太空,北斗衛星導航正式開通,當今世界新冠肆虐,唯有我們中國成功控制了疫情……越來越多震驚世人的成就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共産黨讓中國鼎立於世界之巔。

  我們不會忘記毛主席帶領紅軍徒步行軍二萬五千里,翻雪山,過草地,經歷了千辛萬苦,把侵略者趕出中國,打了三年的解放戰役,最終締造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有了我們今天幸福和諧的美好生活。

  作為新時代的少年,我們要做到熱愛祖國,紅心向黨,努力學習, 開拓進取。我們要時刻告誡自己,少年強,則國強。所以現在我們就必須用知識武裝自己,將來才能扛起建設祖國的重任。

  長治市潞州區大辛莊鎮鹿家莊學校  四乙班李昕瑞 輔導教師:晉平璠

編輯:袁亞男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新時代好少年】我愛你——中國共産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