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紅領巾心向黨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5-13 15:15:39
央視網 | 2021-05-13 15:15: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童年是快樂的,而一個人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童年。我們的童年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的童年大部分美好的時光是在花園似的母校度過的。雖然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但我堅信我們會把胸前的紅領巾水遠地存留在心裏。這是因為紅領巾代表的是焰火,紅領中代表的是幸福,紅領中代表的是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我堅信,我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比胸前的紅領中更紅、更艷。記憶中,那能和國旗相媲美的紅領,包含了多少憧憬和希翼。而今,望著前那一抹鮮艷的色彩,心中依然能洋溢起一陣激動,引起一番感慨。胸前的紅領巾,像一團跳動的火焰。紅領是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紅領巾激勵我們進步,紅領巾引領我們成長。因此我們更清楚所肩負的責任與歷史重托。我們要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實際行動踐行愛國主義思想,培養對黨、對社會主義祖國的樸素感情,努力學習,樹立遠大的抱負。今天,讓我們在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立下志願紅領中水遠心向黨!我們要緊緊跟隨黨的領導,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産黨,刻苦學習,鍛鍊身體,立志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貢獻力量,做共産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北環路小學 五二班 曹雅晴   輔導教師:夏蘇婷

編輯:韋巧珍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新時代好少年】紅領巾心向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