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 邦錦梅朵

《邦錦梅朵》 20140712 《哈達飛舞 梅朵頌情》——西藏自治區“童心向黨”少兒文藝匯演

來源:央視網2014年07月12日 19: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藏戲《扎西雪巴》 表演:拉薩市林周縣強嘎鄉中心小學; 2、舞蹈《快樂的童年》 表演:拉薩市城關區雪小學; 3、表演唱《我的家鄉日喀則》 表演:雪蓮花少兒藝術團; 4、獨唱《雪山連北京》 表演:雪蓮花少兒藝術團; 5、舞蹈《舞動奇跡》 表演:西藏山南地區第三小學舞蹈; 6、舞蹈《羌塘鍋莊》 表演:那曲地區小學; 7、歌伴舞《我的童年》 表演:昌都地區第一小學; 8、歌曲《邦錦美朵》 表演:雪蓮花少兒藝術團; 9、舞蹈《加金加》 表演:林芝地區工布江達縣小學。(《邦錦梅朵》 20140712 《哈達飛舞 梅朵頌情》——西藏自治區“童心向黨”少兒文藝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