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振興

2022世界技能大賽 遼寧選手姜昊摘金

來源: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30日 11:59
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30日 11: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奧地利薩爾斯堡時間11月27日下午,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奧地利賽區在薩爾斯堡落下帷幕,來自鐵嶺技師學院的選手姜昊以優異的表現突出重圍,一舉奪冠。

世界技能大賽被譽為“世界技能奧林匹克”,其競技水平代表了當今職業技能發展的世界先進水平。2022年世界技能大賽特別賽于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15個國家分散舉辦,共62個比賽項目,我國共派出36名選手參加其中的34個項目比賽,姜昊代表我國出征工業控制項目。

工業控制比賽項目是根據一個(或部分)工業流程做出模擬解決方案,進行電氣設備和工業自動化元件安裝以及程序設計與調試的競賽項目。

在備賽過程中,團隊為姜昊制定最優的作戰方案及賽場應急預案,對薄弱處積極進行強化訓練。在抵達奧地利之後,姜昊儘快適應各種環境,迅速進入比賽狀態,與專家、教練一同探討比賽技術難點,積極開展賽前適應性訓練。

在為期3天的賽程中,姜昊沉著冷靜,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題,為我國在這一項目繼第44屆世界技能大賽獲得金牌後再次奪金。

編輯:蔡一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2022世界技能大賽 遼寧選手姜昊摘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