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振興

外國留學生走進企業園區 感受新時代大連發展

來源: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23日 17:02
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23日 17: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begin:htmlVideoCode--]8f21fd3f413c4dc29b17bc821e57a301,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近日,第六屆“感知中國——大連行”外國留學生社會實踐與文化體驗系列活動在大連金普新區舉行,該活動由國家留學基金委主辦,東北財經大學等共同承辦。6所高校40名外國留學生走進企業、園區,直觀感受大連市經濟社會發展成果。

本屆活動聚焦“自貿試驗區”和“人工智慧”兩大主題,外國留學生先後參觀了自貿試驗區和RCEP大連國際商務區、大連汽車碼頭和EX未來科技館等地,實地體驗大連市對外開放與人工智慧領域的生動實踐與發展成果。

據了解,“感知中國——大連行”活動獲評國家留學基金委品牌活動,是居住在大連的外國人感知當下大連、讀懂新時代中國的窗口與平臺,迄今已組織來自50多個國家的500多名外國留學生走進金普新區、旅順口區和瓦房店市等地參觀考察。

編輯:蔡一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外國留學生走進企業園區 感受新時代大連發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