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振興

第四屆國際文旅産業交易博覽會開幕 大連展臺數量創歷史新高

來源: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07日 11:29
總臺遼寧總站 | 2022年11月07日 11: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begin:htmlVideoCode--]ca4c12a3a4204c1cabc6ad07623d5bff,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11月3日,第四屆中國(大連)國際文化旅遊産業交易博覽會在世博廣場啟幕。

本屆博覽會展區面積近1萬平方米,來自全國50多個地區的近300個參展商參展,精美文創商品、特色旅遊産品、非遺手工製品、精彩文藝表演雲集,新潮精緻、琳瑯滿目。其中,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森林動物園、大連禮物·大連名品等本土企業紛紛亮相。

本屆博覽會將持續到11月6日,免費向市民開放。據介紹,中國(大連)國際文化旅遊産業交易博覽會是全國第一個文旅融合後的國字號交易博覽會,自2019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對激發旅遊消費潛力、活躍旅遊市場起到拉動作用。

編輯:蔡一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第四屆國際文旅産業交易博覽會開幕 大連展臺數量創歷史新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