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專題 更多>>

正在加載...

行業聚焦 更多>
  • 文旅資訊
    文旅活動 免費遊覽
  • 就地過年需要做好服務保障,需要提供更多的、更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相關活動,讓就地過年的群眾無論在哪兒都能感受到家的感覺,都能過一個好年。
  • 為做好春運期間群眾出行核酸檢測有關工作,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印發了《關於有序做好春運期間群眾出行核酸檢測工作的通知》。
  • 近日,浙江衢州站推出地方特色互聯網熱鏈訂餐服務,衢州地方特色美食將以點單現煮、到站配送的形式送上列車。乘坐高鐵的旅客通過12306訂餐服務頁面按需下單,便可在座位上品嘗到原汁原味的衢州美食。
  • 《北京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草案)》提請審議的條例草案不僅將歷史文化名城的保護範圍擴大至北京全部行政區域,還特別新增了“保護利用”一章,鼓勵和支持歷史建築、歷史文化街區、名村和傳統村落合理利用、有序開放。
特色專題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10-88428888

網站商務合作:010-687392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0號

手機訪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