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世界旅遊日聚焦“重新思考旅遊業”

來源:中國旅遊報 | 2022年09月27日 16:04
中國旅遊報 | 2022年09月27日 16:04
原標題:世界旅遊日聚焦“重新思考旅遊業”
正在加載

9月27日是世界旅遊日,今年世界旅遊日主題為“重新思考旅遊業”,重點探討旅遊業規模增長和帶動作用提高。世界旅遊日官方慶祝活動在印度尼西亞舉辦。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在對今年世界旅遊日的寄語中表示,旅遊業是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強大動力,為青年和婦女發展帶來了更多機會。同時,旅遊業在推動社會經濟及文化發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在對今年世界旅遊日寄語中表示,世界旅遊日是行業齊聚的契機,在過去四十年中的大部分時間裏,世界旅遊日見證了全球旅遊業的發展。2022年,旅遊業繼續為世界各地帶來了發展機遇,新冠肺炎疫情不僅帶來了挑戰也帶來了機遇,同時推動全球旅遊業加速轉型,隨著世界各地的重新開放,旅遊業界必須重新思考旅遊業,吸取新冠肺炎疫情和國際旅行暫停帶來的教訓。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表示,旅遊業發展潛力巨大,在今年世界旅遊日來臨之際,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呼籲每個人,包括旅遊工作者、遊客、企業及政府一同審視並思考能為旅遊業發展做出哪些努力。

編輯:唐麗博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世界旅遊日聚焦“重新思考旅遊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