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香港跨年倒數展新意 首個跨維港藝術盛會迎接2022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17日 16:54
央視網 | 2021年12月17日 16: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新年將至,香港旅遊發展局將呈獻一系列新穎的跨年倒數活動,從聚焦世界舞臺的美光燈至香港豐富多元的藝術及旅遊體驗等。12月31日,旅發局將通過衛星直播,向全世界展現維港景色及地標美景,並在維港兩岸上演的燈光與音樂藝術匯演,此次直播會邀請海內外觀眾一同歡度新年。

維港兩岸璀燦的燈火在新開幕的M+映照下,將顯得分外耀眼動人。其高達65.8米的LED幕墻將於元旦前夕化身為一幅巨型倒數屏幕,將這座城市的著名地標、各具特色的大城小區以及豐富多彩的藝術文化等展現在眼前。

當2021年的時間到了最後一分鐘,M+幕墻會驟然變成倒數時鐘,在零時零分的一瞬,畫面隨即顯示數字“2022”及新年祝賀字句,向世界獻上新年祝福,帶領觀眾遊覽香港豐富的景觀。

除跨年倒數活動外,旅發局將持續以“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的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為香港增添濃郁的節日氣氛。在積極開展各類推廣活動的同時,旅發局亦堅持在出遊衛生及安全方面進行嚴格籌備,期待與旅客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2年。


 

編輯:楊一林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香港跨年倒數展新意 首個跨維港藝術盛會迎接2022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