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簡介

來源:中華茶人聯誼會 | 2021年05月12日 14:37
中華茶人聯誼會 | 2021年05月12日 14: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是1990年在杭州召開的第一屆國際茶文化研究會上,由海內外茶人共同發起,1993年11月正式批准成立的,由茶學界、茶文化界、茶企業界和愛茶人士自願結成的學術性全國性非營利性的社會組織,主管單位為農業農村部。協會下設辦公室、學術與宣傳部、發展與促進部、培訓與普及部等。

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以茶文化為魂,以振興中華茶業為目標,以復興茶文化為己任,大力倡導茶為國飲、健康消費,積極提升茶科技、促進茶經濟、造福種茶人和飲茶人,努力為政府服務、為會員服務、為茶農和廣大茶界朋友服務。自成立以來,茶研會團結海內外廣大茶人,發揮優勢,開拓進取,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創造了良好的業績,受到了各界一致好評。

近年來,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廣泛開展國際合作與交流,先後派出各類代表團和學者訪問了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肯尼亞、印度、土耳其、美國、英國、意大利等國家及我國台灣、香港、澳門地區。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未來將進一步與國內外茶葉有關單位和廣大茶人廣泛合作,為振興中華茶業,復興中國茶文化作出應有的貢獻。

編輯:張欣遠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簡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