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中國茶産業聯盟簡介

來源:中華茶人聯誼會 | 2021年05月12日 14:32
中華茶人聯誼會 | 2021年05月12日 14: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茶産業聯盟是以自願參與為原則,進行組建中國茶産業戰略合作、開放型城市經濟聯合協作組織。是為了適應中國茶産業迅速發展和商品流通業態變革的需要,更好地促進中國茶葉批發市場乃至茶産業的健康發展,促進茶葉專業市場現代化建設。

中國茶産業聯盟在運行機制、議事機制、信息交流機制、共建機制上作出規定,通過建立信息互通機制;建立信譽溝通機制;建立質量互認機制;完善現代化交易體系,探索、籌建中國茶葉拍賣市場;完善配套設施建設,提高綜合管理、服務水平;完善茶文化載體建設,提高市場品位;引入質量可追溯體制,構築流通領域食品衛生安全保障體系;探索開拓國際市場等,形成茶産業聯盟戰略合作框架。

聯盟旨在通過加強政府、行業組織、聯盟成員之間的交流,實施戰略合作,互通信息,良性競爭,共同推進中國茶産業的現代化建設,為振興中華茶産業,打造中國茶葉民族品牌而共同努力。

編輯:張欣遠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國茶産業聯盟簡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