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遊節開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29日 00:21
央視網 | 2021年03月29日 00: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3月28日,2021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遊節與2021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馬拉松同步開啟。

當日早上8點30分,浦口女子半程馬拉松首先鳴槍開跑。該項賽事在浦口已經連續舉辦六屆,今年的賽事由奧運擊劍冠軍許安琪領跑。

文化滋養身心,旅遊開闊視野,體育有益健康。文化、旅遊和體育融合在一起是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遊節以“從美麗風景到美好生活”為主題,以“浦口微度假 現在就出發”為主線,突出三個主要特點:一是全時段,貫穿春夏秋冬四季,分為春賞花海、夏遊蓮鄉、秋動老山、冬浴溫泉四大篇章,共安排83項主題節慶活動;二是全區域,以老山為中心,向山南山北延伸,覆蓋了全區5個街道;三是全領域,此次文化旅遊節內容豐富,深度開發了“旅遊+文化”“旅遊+體育”“旅遊+農業”等多種場景。

老山·不老村景區

在當天的活動開幕式上,還進行了中國國家地理紅框落地、“微度假”新産品推薦、品牌戰略合作簽約等環節。現場還推介了龍之谷、四方酒店、響堂等浦口近期重點打造的微度假産品。

浦口區委書記祁豫瑋在致辭中表示,在新的發展起點上,浦口以“都市圈最美花園”為目標,以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為核心,加快打造最美山水廊道、最美公園城市、最美鄉野田園、最美文旅景觀四個“最美空間”,大膽探索“城景鄉一體”型全域旅遊發展之路,用生態建設賦予全域旅遊發展新的能量,繪製大山大水的藍綠軸線、泉林田湖的有機組合畫卷。

 

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熊易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二屆南京老山國際文化旅遊節開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