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湖南韶山:紅色旅遊持續發力

來源:中國旅遊新聞網 | 2021年02月19日 14:24
中國旅遊新聞網 | 2021年02月19日 14:24
原標題:湖南韶山:紅色旅遊持續發力
正在加載

      我們從湖南省韶山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獲悉,春節期間,韶山紅色旅遊持續發力,各景點共接待遊客21.361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6440萬元。

      2月17日下午3點30分,在韶山風景區遊客換乘中心大門口,我們看到遊客們排成長隊有序進入,不時有工作人員和志願者來提醒遊客戴好口罩,幫助遊客掃描、驗證健康碼。韶山旅發集團旅遊服務公司總經理劉澤奇介紹,當進入換乘中心遊客達到 3000人時,系統就會自動預警,達到5000人時就會停止讓遊客進入。

      為了確保春節期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韶山在2月5日就提前向遊客發佈了《韶山風景名勝區景區春節期間疫情防控溫馨提示》,文化和旅遊、公安、交警、交通等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全部堅守崗位。韶山全市還發動了69家單位512人次的黨員幹部志願者,在景區及換乘中心協助工作人員做好疫情防控、維護交通秩序等工作。韶山市各公共場所嚴格落實“測溫、掃碼、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並做好消殺工作,為來韶遊客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遊覽環境。

編輯:許佳諾 責任編輯:熊易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南韶山:紅色旅遊持續發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