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移動信號已覆蓋西藏所有A級旅遊景區

來源:新華網 | 2021年01月25日 10:34
新華網 | 2021年01月25日 10:34
原標題:移動信號已覆蓋西藏所有A級旅遊景區
正在加載

  

記者22日從西藏自治區十一屆人大第四次會議上了解到,目前,西藏所有A級景區已實現移動信號全覆蓋,旅遊産業基礎設施配套建設日益完善。

  西藏地處青藏高原,平均海拔超過4000米,自然條件惡劣,通信保障設施施工難度大。“十三五”期間,西藏共落實中央預算內信息化基礎設施建設投資31.3億元;實現5G基站上高原,在包括珠峰遊客大本營在內的地點建成逾2800個5G基站。

  根據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發佈的消息,西藏目前有A級景區116處,其中5A級景區5處。

  據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西藏接待旅遊人數較2019年有所下滑,全年共接待國內外遊客3505萬人次,與2018年基本持平,實現旅遊總收入366.42億元。

編輯:張欣遠 責任編輯:熊易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移動信號已覆蓋西藏所有A級旅遊景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