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館裏的“抗日老兵”
來源 : 央視網 2014-09-05 11:26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館裏的“抗日老兵”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5日 11:26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唐山大地震後殃及白塔寺,在後來的修繕工作中,意外發現一封名叫“羅德俊”的人的手書,上面記錄了日軍佔領北京的情況,這是當時一個普通人對於北京的最真實的感情流露。電影《地道戰》中,我們見過不少稀奇古怪的地雷,這些地雷真的存在嗎?本期節目帶您來到首都博物館的秘密庫房裏一探究竟,見識一下各類地雷手雷。《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是一首很火的抗日歌曲,今天就帶您見識大刀隊的刀究竟是個什麼模樣,這種兩面開刃的刀,既能橫砍也能直刺,橫豎都傷人,威力巨大。更多抗日故事,敬請收看本期節目。(《這裡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館裏的“抗日老兵”)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