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828 八大衚同·12小時“大掃除”
來源 : 央視網 2014-08-28 10:22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828 八大衚同·12小時“大掃除”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8月28日 10:22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 “八大衚同”在西珠市口大街以北、鐵樹斜街以南,八大衚同曾是煙花柳巷的代名詞。八大衚同的滄桑歲月也見證了滿清末年列強入侵的暴行和民國初年政權物換星移的悲哀。 作為紅燈區的八大衚同,終結于解放後一次有計劃的突然行動。1949年5月,北京的社會治安狀況已基本趨於穩定,一支由公安、民政、婦聯等部門組成的工作組成立,開始了有重點的妓院調查工作,直到1950年4月,454名妓院老闆、領班全部依法處理完畢,政府共沒收妓院房産168處,共1824間。 (《這裡是北京》 20140828 八大衚同·12小時“大掃除”)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