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809 腌制食品——也説“保質期”
來源 : 央視網 2014-08-09 13:05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809 腌制食品——也説“保質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8月09日 13:05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福喜事件以後,保質期成了敏感詞。對於許多中餐美食,尤其是調料來説,都是發酵腌制而成的,比如醬豆腐和酸菜。醬豆腐的紅色是因為紅曲米。紅曲米外表是棕紅色的顆粒,它的身上有一種紅曲霉,是發酵的好幫手,同時給豆腐塊上加上點紅顏色。砂鍋酸菜白肉是砂鍋居健康飲食的代言人,健康的關鍵就在這酸菜上。不管是大白菜的挑選,積菜,還是酸菜的腌制,都杜絕了産生亞硝酸鹽的危險性。(《這裡是北京》 20140809 腌制食品——也説“保質期”)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