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703 回到牛街——“牛街隱事”
來源 : 央視網 2014-07-03 11:48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703 回到牛街——“牛街隱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7月03日 11:48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人玩玉,一般都扎堆于牛街東邊春風小區的樓群裏,沙欄衚同是早年間京城兩大玉器集散地之一;大字楊,雞陳,土油金,這些都是當年的老百姓為了區分重姓人的名字約定俗稱的一種稱呼,叫做堂號。大多數傳承至今的堂號存在於小吃界,比如“奶酪魏”是目前牛街地區唯一的一檔宮廷小吃。(《這裡是北京》 20140703 回到牛街——“牛街隱事”)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北京人玩玉,一般都扎堆于牛街東邊春風小區的樓群裏,沙欄衚同是早年間京城兩大玉器集散地之一;大字楊、雞陳、土油金,這些都是當年的老百姓為了區分重姓人的名字約定俗稱的一種稱呼,叫做堂號。大多數傳承至今的堂號存在於小吃界,比如“奶酪魏”是目前牛街地區唯一的一檔宮廷小吃。(《這裡是北京》 20140703 回到牛街——“牛街隱事”)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