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702 回到牛街——“舊”説牛街
來源 : 央視網 2014-07-02 13:04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702 回到牛街——“舊”説牛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7月02日 13:04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牛街,它不止是一條街。經過歷史的沉澱發展,它已經擴充到整個區域;在牛街的中心位置坐落著它的核心建築:牛街禮拜寺。而禮拜寺年齡卻引發爭議,兩件物證道真相;説起牛街地區的歷史大家都認為是始於清真寺的建立。然而真實的歷史在清真寺之前,至少可追溯到三百年前的法源寺;牛街有“三多” :少許民族群眾多,特色小吃種類多,還有牛街會館多。在這些會館裏藏著許多的隱秘在牛街曾經橫躺著很多東西向的衚同。許多都被改造,但小寺街卻被保留下來。在這條不算寬敞的衚同裏卻讓人們飽嘗了“生老病死難”這人生五步棋。 (《這裡是北京》 20140702 回到牛街——“舊”説牛街)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