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衚同-南鑼北口“兩支花”
來源 : 央視網 2014-04-24 18:32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衚同-南鑼北口“兩支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4月24日 18:32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鑼鼓巷一個地鐵六號線上的站名,一條北京最出名的衚同之一,在它的兩邊整齊地排列著十七條小衚同。在菊兒衚同裏一家叫“菊兒人家”的小飯館吸引了我們,這家店的老闆娘熱情開朗,她的招牌菜滷肉飯相當受歡迎。而這滷肉飯不僅能減肥,還可以讓吃客無限量加飯菜。在小菊兒衚同路北我們又發現了一家“腦子加工廠”的飯館,而他的主人劉銳曾經參加過一檔電視節目讓他改變人生。現如今劉銳的招牌菜烤豬腦吸引著大量食客,而他的小店也是頗具風味。(《這裡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衚同-南鑼北口“兩支花”)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