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327 《鼓舞人生》——京西太平鼓
來源 : 央視網 2014-03-27 10:18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327 《鼓舞人生》——京西太平鼓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7日 10:18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太平鼓具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和深厚的歷史淵源,在當地的民俗活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太平鼓自明代起在北京流傳,清初,京城內外太平鼓極為盛行。2006年,京西太平鼓經國務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敬請關注。 (《這裡是北京》 20140327 《鼓舞人生》——京西太平鼓)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太平鼓具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和深厚的歷史淵源,在當地的民俗活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太平鼓自明代起在北京流傳,清初,京城內外太平鼓極為盛行。2006年,京西太平鼓經國務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敬請關注。 (《這裡是北京》 20140327 《鼓舞人生》——京西太平鼓)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