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326 水上看北京 北海打頭炮
來源 : 央視網 2014-03-26 12:55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326 水上看北京 北海打頭炮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6日 12:55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春暖花開,道出洋溢著春機勃勃。而北海出遊,坐船賞景已是最普遍的一種遊玩方式,也是去北海遊玩的打頭炮,水上看北京,別具一格,但是能賞到這美麗的景色,北海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也是他們的日常維護使得北海每天都很美。 (《這裡是北京》 20140326 水上看北京 北海打頭炮)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春暖花開,道出洋溢著春機勃勃。而北海出遊,坐船賞景已是最普遍的一種遊玩方式,也是去北海遊玩的打頭炮,水上看北京,別具一格,但是能賞到這美麗的景色,北海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也是他們的日常維護使得北海每天都很美。   (《這裡是北京》 20140326 水上看北京 北海打頭炮)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