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321 江蘇東海——水晶淘寶記
來源 : 央視網 2014-03-21 14:11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321 江蘇東海——水晶淘寶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1日 14:11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記者跟隨吳宏武和他的朋友李家鵬走進江蘇省東海縣的水晶市場。他們將帶領記者了解東海縣的早市,了解東海的水晶。學習如何辨別水晶的好壞,如果你想了解關於水晶更多的知識,更多詳情,敬請收看。(《這裡是北京》 20140321 江蘇東海——水晶淘寶記)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記者跟隨吳宏武和他的朋友李家鵬走進江蘇省東海縣的水晶市場。他們將帶領記者了解東海縣的早市,了解東海的水晶。學習如何辨別水晶的好壞,如果你想了解關於水晶更多的知識,更多詳情,敬請收看。(《這裡是北京》 20140321 江蘇東海——水晶淘寶記)

編輯:田思遠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