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願
來源 : 央視網 2014-03-08 09:56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08日 09:56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妙如學習文化知識得益於丈夫的幫助,她的丈夫李素曾經追隨孫中山進行革命,南下護法,王妙如跟隨丈夫來到廣州學習書文書畫,後追隨丈夫來到北京,考進藝術院校,向當時著名畫家齊白石老先生學習書畫,最終成為當時有名的女畫家。 在抗美援朝時期,鹿鳴坤與朱錦翔經組織同意,確立了戀愛關係,但朱錦翔寫給鹿鳴坤的一封信完全看不出是情書,通篇都是學習。 法國大使的女兒容齡22歲入宮做慈禧身邊的女官,負責外事接待和翻譯,突如其來的“事業”,她一不留神就錯過了嫁人的時機,直到三十歲嫁給了民國第一任總理唐紹儀的堂兄弟唐寶潮。 (《這裡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願)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