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30327 博物館裏的早春行動——博物館裏尋“花樣”
來源 : 央視網 2013-03-27 11:15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30327 博物館裏的早春行動——博物館裏尋“花樣”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3月27日 11:15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延慶博物館,位於延慶縣媯水北街24號,裏面的藏品承載著當地的風土人情,本身或許並不昂貴,但蘊含著延慶最樸素也最真摯的民風。北京空竹博物館,位於西城區報國寺街小星衚同9號,主打“懷舊牌”,博物館裏收藏了將近六百個空竹。其實,博物館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您有足夠的收藏,能成體系,每個人的記憶裏都有一座博物館。更多內容,敬請收看。 (《這裡是北京》 20130327 博物館裏的早春行動——博物館裏尋“花樣”)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竟堃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