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瘋狂
來源 : 央視網 2012-12-27 12:27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瘋狂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27日 12:27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珍珠、假珠,幾個絕招教您辨真偽;天價、廉價,“掌上明珠”也分貴與賤;當年它禁止買賣,誰敢破先例;如今它海外知名,誰是大買家;本期節目帶您走進紅橋市場,探究珍珠的奧秘。 八百歲的古老衚同,藏著三百歲的時尚客棧;蛛絲馬跡,探尋大宅門兒裏住過誰;對號入座,尋找老院子裏的舊遺跡;這裡的房間沒有門牌號,對於它們來説裝修設計“尺度”很重要。本期節目為您展現寶鈔衚同38號的魅力。 早年間,四書五經、琴棋書畫逼得貴族子弟不堪重負;現如今,提高班、補習班壓得中小學生苦不堪言。古代教育的起跑線在哪,學前教育為何“四人”就開課。皇子上學也要戶口本,最高學府招生有“黑幕”。本期節目為您講述古人上學的故事。 (《這裡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瘋狂)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川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