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21127 吹響北京土著集結號
來源 : 央視網 2012-11-27 12:44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21127 吹響北京土著集結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1月27日 12:44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作為首都的北京,一向受人們推崇。很多北京年輕人也會在網上給自己貼標簽,自稱“北京土著”,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北京人。事實上,現如今的北京人不少都是明朝大移民時期遷入北京的外鄉人,再向前追溯20輩,我們都不是北京人。生活在北京的古人類才是真正的北京主人,本期節目我們將穿梭北京的古人類博物館,從山頂洞人帶您了解北京古人類的悠閒生活。北京幾經改朝換代,依然被稱“北京城”,我們所耳熟能詳的“北京城”這一説法,究竟有何出處?本期節目節目將解答您對北京古老故事的種種疑問,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20121127吹響北京土著集結號)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曦健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