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21126 在很久很久以前
來源 : 央視網 2012-11-26 10:38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21126 在很久很久以前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1月26日 10:38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重回冰河世紀,不起眼的石頭證明北京曾是一個冰雪樂園。來到動物世界,一顆牙齒見證人類沒成形時,是大象稱大王。猿猴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本期節目為您講述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這裡有皇帝批量生産的夢想,這裡有皇帝談情説愛的證據。北海公園裏的“學習天地”,隱藏著天子的性格追求;皇家園林裏的標準配置,洩露了“宅男”皇帝種種生活習慣。本期節目帶您領略皇家的盜夢空間。跟隨牛頭青銅器,我們穿越西周定位第一座北京城。揭開青銅謎樣銘文,我們跨越千年述説北漂傳奇。一把青銅短劍,揭開山戎稱霸的真相。敬請收看本期穿越博物館之青銅穿越記。(《這裡是北京》20121126在很久很久以前)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曦健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