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21105 北京有條金融街
來源 : 央視網 2012-11-05 10:53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21105 北京有條金融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1月05日 10:53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北京有條金融街:北京有條華爾街,中國有條金融街。從銀號到銀行,金融街自古扎堆,金融街,由一家家保險、股票債券交易公司所組成。北京金融街的雛形是西城區錢市衚同,而如今的金融街則應該是在西二環與長安街這不足2.5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地方雖小,卻扎堆了近1600家知名企業和150家金融機構總部。這條金融街是如何建成的呢?這條金融街怎樣吸引那麼多世界上的銀行。在這條金融街上的警察不用抓賊,而這裡的飯店、咖啡館,又透露了金融家們怎樣的生活品質,本期節目將會為大家一一詳説;説出來的藝術:借古諷今是他們的拿手好戲,時事點評是他們的點睛之筆,在臺上他們就是是“神”,精通數理化,卻在評書檯上把根扎,讓我們走進連麗如的傳奇人生!(《這裡是北京》20121105北京有條金融街)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曦健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