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賬號登錄
文旅美食
這裡是北京 收藏
《這裡是北京》 20120929 北京第一系列節目
來源 : 央視網 2012-09-29 16:59 內容簡介
《這裡是北京》 20120929 北京第一系列節目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9月29日 16:59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第一條環路,第一座城門,第一個市中心,第一架立交橋,北京不是一天建成的,歷史也有很多第一次。其實北京的第一條環路是三環路,只是它的名字容易讓人混淆。北京的第一個市中心不是前門,也不是王府井,而是三廟街。北京的第一條公交線路可謂是“命短”而又“短路”,在1900年公交線路被破壞後,直到1924年才舉行了有軌電車通車典禮。雖然當時的慈禧不喜歡電報,但是北京的第一個電報所還是建成了,它也成了慈禧和八國聯軍之間的重要外交手段。正是那些一個又一個的第一次才造就了現在的北京生活。(《這裡是北京》20120929北京第一系列節目)
往期視頻 更多 >
精彩看點 更多 >
主要內容
編輯:張曦健 責任編輯:
往期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