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科技、時尚!B級先鋒獵裝SUV宋L預售22萬元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10-31 22:12:08
央視網 | 2023-10-31 22:12: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0月31日,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車宋L正式開啟預售,發佈了5個款型,包括4款後驅版本以及1款四驅版本,預售價格22-28萬元,同時帶來了五重預售權益。

  宋L以先鋒詮釋感官體驗,以科技書寫豪華新篇,以時尚彰顯獨特個性,致力成為B級SUV市場先鋒,為主流家庭用戶帶來多元化、個性化、智慧化的用車新體驗。

  獵動先鋒,一見傾心

  不負“最美獵裝SUV”盛名,宋L外觀採用更潮流、年輕的“先鋒龍顏美學”設計,低趴俯衝的車身姿態、3D龍須、遊龍腰線、懸浮車頂將辨識度拉滿,讓龍魂躁動起來;電動尾翼、無框車門于細節處彰顯個性,盡顯巡獵風采;五種“寰宇係”外觀顏色:火星橙、際雲青、皓月白、寰宇黑、星暮灰,將星空之美,盡收眼底。

  內飾設計採用“動勢交錯美學”,以中國結為靈感,構建出層疊、輕盈、環繞的空間秩序;三種內飾配色從自然汲取靈感:白色沙灘、丹霞晨光和曠野星空,帶給用戶截然不同的感官體驗;NAPPA真皮、豪華麂皮等多種高級材質的應用,以及高達85%的包覆面積,讓優雅和質感展露于每一處細節;大五座空間擁有2930mm的超長軸距,達到了B級車天花板,配備的一體式運動座椅,兼具通風、加熱、按摩、腿托等多項舒適功能,讓您擁有更愉悅的駕乘體驗。

  先鋒操控,駕享隨心

  先鋒不止于顏值,更要有硬核實力來打破常規。宋L採用“前-感應異步電機”和“後-永磁同步電機”的黃金動力組合架構,系統最大輸出功率380kW,峰值扭矩達670N·m,零百加速4.3s;配備的自研四活塞鋁合金定鉗,制動響應快,使宋L百公里制動距離在36米以內,不僅跑得快,也停得穩。

  操控,是獵裝車的靈魂。宋L全係標配前雙叉臂後五連桿底盤懸架,側傾控制強,抓地能力好,帶來人車合一的駕駛樂趣;智慧阻尼車身控制系統——雲輦-C,實現車輛舒適性和操控性的完美兼容;e平臺3.0所採用的CTB電池車身一體化技術,使車身扭轉剛度達到40400N·m/°,車身扭轉形變更小,車體響應更快,比肩百萬級豪華SUV;前窄後寬輪胎、iTAC智慧扭矩分配系統等配置,一同助力宋L提高操控上限。

  全維安全,坐享安心

  比亞迪一直堅持安全是電動車最大的豪華!宋L從結構安全、被動安全、主動安全三方面,給予用戶360°全維安全守護,讓駕乘更安心。

  宋L傳承了e平臺3.0的安全基因,CTB技術讓刀片電池與車身地板合二為一,電池既是能量體又是結構件;超安全籠式乘員艙結構、三段式車身設計、11個安全氣囊、高達83.5%的高強鋼、高強鋁及複合材料,最大程度保證乘員艙安全;宋L還搭載了Di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整車至高24個傳感器,擁有疲勞監測、自動緊急制動、盲區監測等30余項安全輔助功能,時刻主動規避風險,守護安全。

  先鋒科技,智享舒心

  數字時代,科技是先鋒出行的必備品。DiLink智慧座艙、Di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智慧進入,一起構成了宋L三大智慧系統。同時宋L聯合眾多生態夥伴,如高德地圖、丹拿音響、喜馬拉雅、網易雲音樂等,打造豐富多樣的用車場景,讓用戶智享舒心。

  Di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除了提供主動安全,還帶來駕駛便利,自動泊車與遙控泊車功能,大幅降低了用戶的停車難度,並且停得更精準;DiLink智慧座艙,採用6納米製程芯片,集成5G基帶技術,跑分55萬+,綜合性能行業領先;DiLink智慧網聯絡統100%兼容安卓生態,HiFi級定制丹拿音響、DiLink專屬麥克風等配置為用戶開啟愉悅旅途;全場景智慧語音,喚醒響應時間快至400毫秒級,超過1000項核心車控功能極大提升駕駛便利;NFC與UWB數字鑰匙,打造無感進入,讓宋L的先鋒體驗,更進一階。

  作為面向主流中高端市場的先鋒之作,宋L將憑藉智慧舒享、安全可靠,成為先鋒家庭、時尚家庭,一步到位的品質升級之選;憑藉先鋒科技、極致操控,成為高知精英人群適度超前的新選擇;憑藉獵裝姿態、B級尺寸,成為精緻女性日常出行的時尚單品。

  亮相以來一直好評如潮的宋L,目測又是比亞迪王朝網的一個大爆款。據悉,宋L將於年內正式上市。屆時,B級純電市場特斯拉Model Y一家獨大的格局或將被改寫。

編輯:李耕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先鋒、科技、時尚!B級先鋒獵裝SUV宋L預售22萬元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