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萬元起 第三代CS75PLUS煥新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4-27 14:54:16
央視網 | 2023-04-27 14:54: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4月26日,“熱銷200萬 爆款再進階”——第三代CS75PLUS上市發佈,共發佈5款車型,售價12.49萬-14.99萬。此次發佈會採用雲直播形式,通過繽紛的直播內容,回溯了75系列進階不止的精神和歷史,也全方位展現了 長安CS75系列自2014年上市至今,市場銷量一路領先,並將在今年迎來200萬輛銷量里程碑。回顧過往,無論是首款車型驚艷亮相法蘭克福車展;還是初代CS75PLUS在市場掀起的“明日風潮”;抑或是第二代CS75PLUS以“三重進階”重新定義智慧SUV價值標準。多年來,CS75系列始終秉承“吾輩·敢當”品牌精神,行于行業之先,持續引領中國品牌SUV不斷向上。在200萬用戶口碑的認可下,長安CS75系列已成為中國品牌SUV的代表。

  此次,立足家族200萬發展新起點,第三代CS75PLUS以不斷進階的硬核實力,持續滿足用戶更高需求,從而為用戶帶來更新、更愉悅用車體驗。

  外觀方面,第三代CS75PLUS的外觀摒棄了多餘的線條,塑造渾然天成的科技美感。全新的星輝翼動格柵、大面積車身色、鍍鉻亮條、高光黑大包圍讓整車更具品質感,晶體脈衝前大燈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燈,使前臉與尾部視覺衝擊力拉滿。

  內飾設計,將科技智慧美學理念貫穿其中,打造出具有獨特輕奢科技風的智慧座艙。潮色炫彩內飾,利用光線與型面的天然變化,形成立體層次視感,帶來奢雅精緻的美學體驗。環繞式座艙空間,超大雙聯屏設計、智慧HUD、IMS智慧交互等科技配置,營造全車璀璨科技氛圍。

  動力方面,全係搭載愛信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與豪華品牌同平臺AT,可靠穩定性高、換擋平順、響應急速,多擋位切換平順舒適,其快速及精準的油壓控制,可令換擋響應整體提升40%。擁有豐富的控制功能,可匹配多種駕駛模式、怠速啟停(STT)控制、怠速空擋智慧控制、動態扭矩控制、滑差控制、智慧上下坡控制等,快速、精準、豐富、智慧的控制,完美適應各種駕駛工況。怠速空擋智慧控制邏輯,高度融合AUTOHOLD、EPB,帶來更優的NVH體驗。而且採用愛信專用低黏度油品,減少使用成本。

  當藍鯨NE1.5T與愛信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組合在一起,立刻發生強大的聚變反應,最大額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在享受澎湃動力的同時,兼顧燃油經濟性,綜合油耗低至6.96L/100km(WLTC)。源源不斷的強大動力,被愛信8AT打理得絲滑流暢,換擋更平順、響應更快,毫秒間讓你感受到行雲流水,酣暢淋漓的自在駕馭快感。

  智慧方面,搭載W-HUD抬頭顯示技術,基於視覺算法巧妙結合IMS系統,實現了只有少數搭配AR-HUD的車型才能做到的高度自適應,帶來科技感爆棚的體驗。可實時分析用戶的坐姿高度,以及眼球的視野位置,使9英寸範圍內的顯示信息在用戶落座時,時刻處於最佳視角,讓閱讀更顯輕鬆。同時W-HUD提供運動、科技、簡約、雪地四大顯示主題,可根據用戶的需要自由選擇,帶來更優異的用車體驗。

  安全方面,CS75PLUS系列以其強大的技術實力,獲得C-NCAP五星安全評級(使用CS75 PLUS自動尊貴型進行碰撞測試)與中保研碰撞測試六項優秀(使用CS75PLUS自動豪華型進行碰撞測試,CS75PLUS自動旗艦型僅用於輔助安全指數測試)。兩大權威機構安全認證,外加雙美標碰撞全優通過(27°十字路口62km/h死角碰撞+80km/h追尾碰撞測試),成就高標準安全實力座駕。第三代 CS75PLUS ,在CS75PLUS的基礎上,經過無數次CAE倣真分析,整合長安全球研發能力,安全基因延續,讓安全守護一脈相承,保障你的駕馭信心。

編輯:李耕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12.49萬元起 第三代CS75PLUS煥新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