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寶駿RM-5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0-08 14:41:01
央視網 | 2022-10-08 14:41: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自2022年11月15日起,召回2019年7月23日至2021年9月4日期間生産的部分寶駿RM-5汽車,共計63230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由於前照燈的透鏡反射碗尺寸限制,前照燈照射範圍偏窄。夜間極端場景下,在車輛轉彎時駕駛員可能看不清兩側路面,存在安全隱患。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加裝左右輔助光源,以消除安全隱患。

  應急處置辦法:夜間駕駛車輛時用戶應注意觀察,減速慢行,必要時可開啟遠光燈。

  本次召回活動是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啟動缺陷調查情況下開展的。受調查影響,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決定主動採取召回措施,以消除安全隱患。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郵件、電話、短信通知等形式邀約用戶,安排免費召回檢修事宜。用戶可撥打客戶服務熱線:400-86-12345、400-889-5050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寶駿RM-5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