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27.28萬元-34.28萬元,東風日産ARIYA艾睿雅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8 15:11:11
央視網 | 2022-09-28 15:11: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27日,東風日産純電告白夜暨ARIYA艾睿雅上市發佈會在廣州舉行。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戰略車型ARIYA艾睿雅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市場指導價為27.28萬元-34.28萬元,其中,長續航版27.28萬元,長續航頂配版28.48萬元,高性能四驅版32.78萬元,高性能四驅頂配版34.28萬元。

  “以人為本,以技術立身,以創新驅動,這是日産純電75年未曾動搖的初心,也猶如夜空中的閃亮星辰,指引日産前行。行至當下,日産再次迎來創新洗禮時刻,ARIYA艾睿雅將會是最適合中國消費者的産品。” 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副總裁、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總經理山口武表示。

  中國不僅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更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車市場。然而,新能源車市場在內卷中越走越偏。追求浮于表面的美學設計、盲目堆砌冷冰冰的智慧配置、注重互聯網思維大於工程師思維……面對市場種類繁多、參差不齊的電動産品,中國消費者苦電動車久矣。全行業都在思索,中國消費者等待著一款什麼樣的電動車?

  日産從對全球600,000+的消費者深度訪談中洞察到,有這麼一群生活悅享家,30+已婚有娃的他們正處於人生進階期,熱愛生活、憧憬未來、嚮往自由,懷抱積極心態去追隨心中熱愛,不斷探索關於明天的更多可能,並獲得自由的體驗。在詩與遠方的路上,他們需要一部承載他們熱愛與自由靈魂的座駕。ARIYA艾睿雅正是他們期待的一款融匯科技理性與人文感性的價值之作。ARIYA艾睿雅的到來正逢其時!

  ARIYA,語出梵文,代表著崇高的真理以及通往真理之路。中文音譯名艾睿雅,又蘊含著睿智,優雅的東方哲思。在粉絲圈流傳的昵稱“愛你呀”是ARIYA諧音,更是命中註定,成為ARIYA艾睿雅與粉絲的情感溝通橋梁,既親切又貼切。ARIYA艾睿雅從命名開始就向全時代告白:ARIYA艾睿雅既要躬身驅動電動化市場進階的大局,馭電領潮;也願俯身做用戶奔赴人車生活的舞臺,電馳美好。

  ARIYA艾睿雅核心的底層價值在於一件“神奇的飛毯”,憑藉日産75年純電技術沉澱和超過25年的電池研發與製造經驗,雷諾-日産-三菱全新聯盟開發出全球頂級雲圖專業純電平臺,可讓人實現如同坐在飛毯上的寬適和平穩的體驗。雲圖純電平臺的價值還在於其衍生的全鏈路自研“電機、電控、電池”三電技術。電機方面,日産創造性將永磁同步電機和交流異步電機進行取長補短,得出兼具高性能和低能耗的電勵磁同步電機,堪稱“VC-TURBO的電機版本”;電控採用1/10000秒超高精度電機扭矩控制,控制精度比航天黑科技還高10倍;在電池方面,日産至今保持著210億公里 0重大安全事故的優秀成績。

  東風日産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英菲尼迪事業總部總部長辛宇説它“凝聚75年純電底蘊的人性光輝,是集結設計、性能、安全、舒適、智慧、服務六大標桿産品力的純電全能旗艦,代表著東風日産純電的終極答案,更掌握了有效突破內卷的密碼:這就是愛”。

  墨影晶盾前臉設計,流光飛羽LED大燈組,日式的格子與組子紋理碰撞出優雅的科技感;曲影柔光車身線條,展現柔美與力量交融;當你攜鑰匙靠近車輛,車內呼吸式氛圍燈開啟,無論白天還是夜晚總有一盞燈為你而留;車輛解鎖後,Face ID通過人臉識別,貼心恢復車主駕駛習慣,為用戶打造私人專享的專屬感。

  ARIYA艾睿雅在駕控上完美平衡速度和精準控制,讓每一個用戶隨時隨地享受“心電感應,人車合一”的純電駕駛樂趣。其搭載的e-4ORCE雪狐電四驅,通過1/10000秒超高精度電機扭矩控制,帶來又快又穩的駕乘體驗;極致的智慧扭矩分配,帶來卓越靈活的操控性能;600N·m跑車級綜合扭矩,帶來媲美跑車GT-R的澎湃動力;舒適、經濟、運動、雪地四種不同駕駛模式,讓你輕鬆應對各種出行場景。媒體深度試駕後評價ARIYA艾睿雅的四驅“是既聰明、安全,又有樂趣”。

  ARIYA艾睿雅不妥協于“續航品質”和“續航里程”。最長623KM CLTC精準長續航,基於全球用戶210億公里大數據精準測算,結合前段駕駛路程電量消耗比率,實時計算剩餘續航里程,讓出行安心無憂。

  傳承源自日産LEAF聆風210億公里0重大安全事故的全球最高標準,ARIYA艾睿雅以九重防護架構,剛柔並濟減少對電池的衝擊力,乾濕分離主動電池安全管理,全方位守護確保電池艙完整不受侵犯,為電池打造一個堅不可摧的“金鐘罩”。360°安保體系攻守兼備,1500Mpa超高強鋼性車身,16項主動安全科技,像一位安全使者,如影隨形,隨時判斷並制止任何可能的安全問題。

  ARIYA艾睿雅的ProPILOT超智駕Pro同時具備五大智慧控制系統、S-ALC一鍵智慧輔助變道、FAP雙模式智慧泊車,能讀懂高速行駛時超車的恐懼感、長時間駕駛的疲憊感、停車難的煩躁感;能消除在車道上左右搖擺的乒乓效應,在超越慢速行駛的大卡車時,通過向左輕微偏移,帶來安心感;會車時,還能向右輕微偏移,絕對是老司機式的愛。累計超過300萬車主信賴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聯2.0+,包含8類用車場景、48項人機交互功能,豐富的生態內容,一句“你好,日産”即可開啟。

  e-Pedal一體化智控踏板,讓你可以通過踏板輕鬆實現包括啟動、加速、減速在內的90%的日常操作。有效縱向空間達1844mm,實現越級魔術大空間;採用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設計的日産真皮“大沙發”,讓用戶坐在車內就像在家一樣輕鬆,絕對“舒適不疲勞”;耳語級靜音工程,採用雙層隔音玻璃、雙重吸隔音材料、減少車體震動的高剛性車體;ARIYA艾睿雅工程師像一個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打造符合日産風格的頂級舒適座艙。

  電動化大潮洶湧而至,作為引領東風日産加速擁抱電動化的開山之作,ARIYA艾睿雅以好評如潮的全球口碑和訂單成績,證明其在市場的地位。隨著ARIYA艾睿雅的上市,東風日産的産品陣營將覆蓋燃油、混動、純電三個領域,在東風日産電動化轉型的進程中,兼顧更多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車輪向前、品牌向上,一個不斷進化、不斷創新、不斷煥發活力的東風日産,正以ARIYA艾睿雅為新起點,以電驅賦能發展,朝著共創“更清潔,更安全,更包容”美好世界的日産願景不懈努力,開啟品牌新的時代篇章。正如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副總裁、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副總經理高國林所言:“作為引領行業的先行者,東風日産的志向是長成一棵充滿力量的永恒之樹。在中國汽車市場的沃土上茁壯成長,為用戶提供堅實後盾,並隨著四季更迭,時代變化,為用戶演繹與眾不同的美景。以ARIYA艾睿雅為開端,東風日産的電動化時代來了!”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售價27.28萬元-34.28萬元,東風日産ARIYA艾睿雅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