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1.98萬-16.98萬,傳祺影酷正式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7 12:02:09
央視網 | 2022-09-27 12:02: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25日,傳祺影酷打破傳統,開創性地直接將新車上市全權交給脫口秀演員——李誕、楊笠、吳星辰、張踩鈴、小北等,為當下年輕人打造了一場比脫口秀還秀的發佈會。活動現場驚喜連連,多位脫口秀大咖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助力影酷火熱出道。隨著影酷8款配置車型的推出,以及11.98萬元-16.98萬元官方售價的公佈,直接將現場的熱情燃至高點。這,很影酷!

  此外,影酷上市還推出了很酷的六重禮,包括酷“享”無憂禮、酷“跑”流量禮、酷“潮”購車禮、酷“燃”置換禮、酷“贏”補貼禮、酷“愛”金融禮,以遠超消費者心理預期的綜合價值表現,直接拉滿上市即爆款的潛力!

  在活動現場,幾位脫口秀大咖化身影酷Talker,用一場“金句”頻出、笑點密集的Talk Show,將被譽為SUV卷王的影酷,成功安利給患有選車困難症、全網粉絲量超3000萬的博主“貓一杯”!如此有趣又爆梗的發佈會現場,很影酷!

  就如當今注重顏值的年輕人一樣,楊笠選車首要看外觀,而她對影酷的顏值有著獨到的見解:“機甲風的鏤空尾翼,四齣渦噴的尾排造型,加上電動掀背尾門,那種未來感,簡直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讓我格外有安全感。”“啟示之眼前LED、量子光劍後LED、音樂律動光柵,想要什麼燈光就有什麼燈光,特別羨慕影酷車主,他們都不用參加脫口秀大會,要燈,自己拍就行了。”短短幾句話隨即戳中了現場觀眾及網友的笑點,也讓影酷的科技造型更深入人心。

  “影酷不僅屏幕大,性能還跟得上,搭載了高通驍龍8155芯片,觸屏翻頁操作絲滑無卡頓。”吳星辰把現代人痛點戳穿後,話鋒一轉植入影酷的亮點,反差之大讓現場觀眾和網友措手不及。而他的觀點也正好代表著年輕人對智慧科技的需求。“有了影酷的超長距離泊車功能,別管城市道路多擁擠,車位竟爭多激烈,總有我的一席之地。”

  外觀和動力都兼備之下,小北提出“有速度才能酷起來”。影酷搭載鉅浪混動2.0ATK,鉅浪動力2.0TGDI和1.5TGDI發動機三種動力總成,“好用還節油,每次踩油門,那都是在‘加油’省錢啊。”其中鉅浪混動2.0ATK的0-60km/h加速達到3.9秒,就像小北金句所説:“別人開車頂多快人一步,你開車起步快,加速也快,能快人兩步。”

  如果説影酷的“酷玩”特性讓現場的觀眾和網友蠢蠢欲動,那麼二胎寶媽張踩鈴對影酷“顧家”屬性的精彩點評,則真正讓酷玩又顧家的年輕人徹底種草。對於影酷搭載的27個智駕傳感器所實現的功能,張踩鈴特別提到“我最喜歡兒童關懷,想看後排的孩子,不用扭頭,看主機就行了。”影酷的大空間也是她特別鍾愛的點,“超寬車身,盡情舒展。傳祺影酷,裝下的是一個家。”

  你以為把脫口秀搬上發佈會就已經夠瘋狂了嗎?為了讓“酷玩又顧家”的産品力更具有説服力,影酷還請來了兩位重量級的嘉賓——亞洲飛人蘇炳添和CTCC賽車手張漢標,分享他們“這,很影酷”的態度宣言,現場真正做到了“比脫口秀還秀”!

  蘇炳添認為影酷代表了中國造車領域的突破:“影酷0-60km/h加速3.9秒的成績讓我相信,黃種人不止能在體育賽道突破極限,造車領域也是如此,不設限,就無限。”作為賽車手和父親雙重身份的張漢標對影酷的操控和安全表示肯定,直言“要速度,更要守護。這就是我的態度。”兩位重磅嘉賓的態度宣言讓大家對影酷充滿了信心。影酷這一波安利,可以説是大成功!

  作為一台面向領潮新世代的SUV,影酷通過比脫口秀還秀的發佈會,打開了年輕人的話匣子,讓他們在笑聲中輕鬆記住了影酷“酷玩又顧家”的特性,甚至把影酷列入了人生必買清單。從今天起,加入影酷大家庭,打開“這,很影酷”的全新出行方式吧!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售價11.98萬-16.98萬,傳祺影酷正式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