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1.99-16.49萬元 2023款長安CS85 COUPE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20 16:51:45
央視網 | 2022-09-20 16:51: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月19日,長安汽車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新車推出1.5T和2.0T兩種動力共6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11.99萬元-16.49萬元。上市的同時,長安汽車還為用戶準備了四重好禮。

  外觀方面,2023款CS85COUPE依然採用溜背造型,立體單元格與橫條設計相結合的格柵造型更具幾何設計感,紅色 S 標識以及底部左右兩側的紅色裝飾相呼應凸顯運動性。進化的家族化雙腰線設計加上紅色裝飾條點綴,讓型面更加立體、飽滿,散發著熾熱的運動感和肌肉感,猶如奔行在都市叢林中的機械猛獸,極具視覺衝擊力。前大燈運用全LED光源,主透鏡加4顆晶鑽式透鏡的設計,搭配3D立體燈帶的交替“呼吸”,更顯整車生命動感,個性又科技。

  尾部造型誇張有衝擊力,後包圍細節黑化,擾流造型、網狀設計和碳纖維紋理的運用更顯細節品質,再配以跑車式霧燈造型、雙邊雙出橢圓造型尾排,強悍的運動感氣息不言而喻。雙色輪輞,硬朗的線條勾勒出力與美,將動感與精緻完美融為一體,賦予輪輞整體暢快呼吸感。吸睛的雙色輪輞設計,烈焰般的紅色卡鉗裝飾一眼驚艷,時刻彰顯你的運動激情,並與紅色外觀裝飾件及內飾紅色皮革內外呼應,動靜之間,盡情展現你的魅力超群。

  內飾採用紅黑雙色經典搭配,讓感官迎來全新奢享體驗。整體內飾從造型、色彩,到細緻入微的超纖皮細膩質感,實現了內飾整體到細節的完美和諧貫穿。環抱式星際駕艙,搭配主副駕獨立環繞空間設計,與高級軟質包覆的結合,讓用戶沉浸在細緻貼心的關懷之中。再配上包裹感與運動感完美融合的品質座椅,營造出極富輕奢氣息的內艙環境。橫向一體貫通式設計,儀錶、顯示屏、發光大面 板完美的融合,宛如一塊左右貫通的屏幕,營造出高級與科技的氛圍。

  遊艇式換擋手柄,時尚大氣,以黑王蛇紋理真皮包覆,配合低調奢華的啞光電鍍,奢美精緻,營造輕奢級的享受。觸感細膩的超纖皮座椅,用大面積的黑色,烘托出你的優雅氣度,紅色的條形點綴,如緞帶勾勒出座椅的動感姿態,在舒適包覆身體同時激發強烈的運動渴望,CS85專屬精緻刺繡,一絲一線盡顯優雅品味。

  動力上,長安CS85 COUPE採用兩種動力配置,其中藍鯨NE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此前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1kW,峰值扭矩265N·m;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71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來自愛信的8AT變速箱。

  作為自主品牌首款轎跑SUV,長安CS85COUPE自2019年上市以來,憑藉“型”“動”“品”“智”四大優勢,在創領轎跑SUV市場的同時,更以“活出姿態”的品牌主張,為眾多不甘平庸的城市潮流新中産群體不斷賦能。與此同時,CS85COUPE以獨特的“85度生活哲學”持續與年輕消費者同頻共振。如今,動力升級、智趣進階、設計煥新的2023款CS85COUPE全新到來,在為追逐潮流的年輕用戶帶來全新選擇的同時,也將再次引領轎跑SUV新風暴。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售11.99-16.49萬元 2023款長安CS85 COUPE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