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補貼1萬元 北京鼓勵消費者換新能源車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經濟網 | 2022-06-27 11:30:01
中國經濟網 | 2022-06-27 11:30: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昨日,北京市商務局等7部門印發的《北京市關於鼓勵汽車更新換代消費的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提到,2022年6月1日0時至2022年12月31日24時期間, 報廢或轉出新能源小客車、報廢或轉出使用1-6年其他類型乘用車(非新能源)的,每車給予8000元補貼;報廢或轉出使用6年(含)以上其他乘用車的,每車給予10000元補貼。

  《方案》旨在促進北京市汽車消費增長,優化北京市汽車結構,鼓勵北京市乘用車置換新能源小客車。

  值得注意的是,《方案》所稱乘用車是指在北京市登記註冊1年以上的燃料種類為汽油、柴油、燃氣、混合動力以及純電驅動的小型、微型客車;新能源小客車是指小型、微型純電驅動載客汽車。

  據了解,補貼對象為同時滿足以下條件的消費者:自然人車主;2022年6月1日0時至2022年12月31日24時期間,報廢或轉出北京市註冊登記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車,在北京市汽車銷售企業新購新能源小客車,開具《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並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新購新能源小客車上牌手續。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最高補貼1萬元 北京鼓勵消費者換新能源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