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決賽20支隊伍角逐,最終10支隊伍入圍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10 17:32:12
央視網 | 2022-06-10 17:32: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動力電池集成及管理技術挑戰賽自4月25日啟動報名後,受到了全國眾多高校、科研機構的高度關注。截至5月18日,組委會共收到清華大學、同濟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電動車輛協同創新中心等38所高校及科研機構的41支隊伍報名參賽。

  5月20日,挑戰賽初賽評選工作在線召開,11名行業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對41支參賽隊伍的參賽方案,從基本評價、方案設計及産業化應用三大維度,針對材料規範性、項目經驗、技術方案完整性、技術方案創新性、技術方案可行性、潛在應用市場需求、低成本産品化可能性共七個層面進行了審核和評選,20支參賽隊伍入圍半決賽。

  5月26—27日,動力電池集成及管理技術挑戰賽半決賽評選工作在線召開。半決賽分為線上彙報和專家提問兩個環節,共20支參賽隊伍參加。為保證評選過程的公平、公正,評審順序通過各隊賽前抽籤決定。評審過程中,與參賽隊伍同校的專家進行了回避。評審委員會專家從方案設計、産業化應用、現場答辯情況等方面進行評審,每支隊伍去掉一個最高分和最低分,計算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序,評選出10支隊伍進入決賽。

  入圍決賽的隊伍將獲得主辦方提供的2170電芯,完成參賽作品實物製作,在7月初開展最終角逐,讓我們拭目以待。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半決賽20支隊伍角逐,最終10支隊伍入圍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