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精靈#1正式公佈官方零售價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07 15:38:06
央視網 | 2022-06-07 15:38: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6日,純電汽車科技品牌smart始終致力於探索未來都市交通最佳解決方案,更以行動實現靈感,為全球數百萬用戶及品牌粉絲源源不斷帶來驚喜。歷經全面煥新,新一代smart純電動車家族的首位成員——全新smart精靈#1已于4月25日呈現亞洲上市並率先於國內開啟預售。

  全新smart精靈#1都市密友驚喜派對雲端開啟,smart攜手Plusmall品牌主理人楊天真、元宇宙虛擬男團偶像“外來人員WL.S”等多位都市密友,共同見證全新smart精靈#1第三款配置車型Pure+的亮相。同時,smart正式公佈三款配置車型官方零售價,驚喜揭曉七大密友先享BUFF。

  其中Pure+官方零售價為人民幣18.16萬元、Pro+官方零售價為人民幣19.66萬元、Premium 官方零售價為人民幣22.66萬元(2022年新能源汽車補貼後且不含付費選裝)。通過“smart汽車APP”或“smart汽車小程序”官方渠道支付定金人民幣5,000元(已支付500元意向金的用戶,僅需再支付4,500元)。七大密友先享權益限時限量開放,即刻下定即可鎖定權益、車輛配置及交付次序。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車輛將完成交付。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自4月25日正式開啟預售以來,全新smart精靈#1收穫了逾三萬名密友的青睞,衷心感謝大家對smart的信任與支持。作為支撐smart‘中歐雙核,全球佈局’前瞻發展戰略的基石,車輛生産製造相關工作目前正有條不紊地進行。我們將為全球用戶提供符合全球嚴苛質量標準與新奢品質的新一代smart純電動車産品。”

  遊戲世界裏,總有助攻隊友加BUFF。作為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靈#1以拳拳誠意帶來七大密友先享BUFF,包括現金BUFF、先鋒BUFF、充電 BUFF、個性 BUFF、守衛BUFF、隨心BUFF、熱愛BUFF。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銷售、市場及售後副總裁張明霞女士表示:“全面煥新的smart品牌將堅持以用戶為中心,與用戶和新零售合作夥伴攜手共創,不遺餘力地提升品牌、産品、服務體驗。目前,smart品牌獨立銷售服務網點正快速鋪陳,首批網點即將於本月內與大家見面。今天,我們滿懷誠意而來,更希望廣大用戶與品牌粉絲能與我們共赴擁有無限可能的明日旅途。”

  為都市密友助攻,全新smart精靈#1自帶現金BUFF,凡在6月6日至7月31日(含)期間下定Premium配置車型,可獲得人民幣9,000元車輛尾款抵扣權益,下定Pure+配置車型,可獲得人民幣2,000元車輛尾款抵扣權益;8月1日至9月30日(含)下定Premium配置車型,可獲得人民幣4,000元車輛尾款抵扣權益。在 9月30日(含)前下定Premium配置車型,並選擇付費顏色(鐳射紅、流明黃、時空藍、時光綠、波普粉、啞光灰)的密友,還可享受個性BUFF的額外加成,獲得人民幣2,000元車輛尾款抵扣。

  為感謝率先選擇smart的潮趣先鋒派人士,smart特別設置了先鋒BUFF。此前完成意向金支付,並在9月30日(含)前支付剩餘定金的密友,即可額外享受人民幣1,000元車輛尾款抵扣。

  聆聽用戶反饋,smart升級相關權益,用守衛BUFF 助攻每一次出行。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營運車主,可獲得三電系統終身免費質保。充電BUFF更為用戶充電補能提供便利。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車主,可獲得1台同樣由梅賽德斯-奔馳全球設計團隊打造的smart專屬家用充電樁(7.2kW,不含立柱)並享受免費上門基礎安裝服務(含30米內免費線纜)及2年免費質保服務。“smart專屬家用充電樁”還能輕鬆連接移動互聯網,密友可通過smart 汽車APP,遠程控制充電樁功能。同時,密友還可通過smart汽車APP的充電地圖功能獲取最佳充電補能方案,利用聚合其中的“smart共享充電站”和包括國家電網等主流優質公共充電運營商資源,解決出行途中的充電顧慮。

  通過充電BUFF全新smart精靈#1首任車主可獲得smart專屬家用充電樁

  smart為有“選擇困難症”的密友們體貼設置隨心BUFF,提供充足的考慮時間,靜候密友加入。6月6日至7月31日(含)完成任何配置車型定金支付的密友可隨時申請定金退還。

  一日smart,終身為密友。為感謝所有老車主的支持,除全新smart精靈#1外的smart現任車主及其直系親屬,在6月6日至9月30日(含)完成定金支付,車輛交付時可額外獲得“熱愛BUFF”超級禮包。此外,為滿足多種個性化需求,smart還為密友們提供了多種金融購車方案,最低首付僅需2萬餘元 ,即刻開啟都市新奢生活。

  作為擁有無限靈感的品牌,smart跨界攜手都市密友——Plusmall品牌主理人 楊天真、車評人大咖王飛、時尚策劃人于佳白和虛擬男團偶像“外來人員WL.S”,為大家帶來一波又一波驚喜。

  此次派對上,smart在探索“元宇宙”賦能領域進行了全新嘗試,與虛擬偶像男團“外來人員WL.S”進行合作,帶來突破次元壁的沉浸體驗。源自熱愛、未被定義、自驅向前的他們與smart品牌理念十分契合,為現場帶來別樣魅力。

  攜手品牌特邀密友,smart首次對外公開展示全新smart精靈#1車機系統,打造驚喜開箱體驗,勾勒明日科技帶來的新奢生活。全新smart精靈#1配備高通驍龍 8155智慧座艙芯片,擁有超強算力,可提供堪比平板電腦的“絲滑”交互體驗。12.8英寸的懸浮式中控大屏,搭配“靈感星球”smart OS全場景數字生態車機系統(支持車載微信),創造出全新的3D UI交互界面,突破傳統車載OS菜單平面化的舊理念,開啟多元人車交互新紀元。同時支持導航分屏功能,在屏幕左側雙指向右滑動,即可展現分屏頁面。

  全新smart精靈#1具備業界首創的全場景密友自定義功能,綁定smart ID後,通過手機APP隨心定制各種場景,TA就會為你打點好一切,讓每次出行都得到全方位的智慧關懷。還有靈感星球上隨時待命的小狐狸——AI智慧語音精靈助手Avatar精靈,搭載多款語音包,能聽懂密友的指令,學習和適應密友的語音習慣,成為明日都市出行“最懂你”的密友。

  産品、服務多維發力,smart快速推進以“用戶中心,數字驅動”為核心理念的D2C直銷代理商業模式,線下觸點渠道全面鋪開。首批smart展廳即將驚喜揭幕,全球首家smart旗艦中心也會很快開業,敬請期待。smart今年將有超過150家獨立銷售服務網點完成佈局。預計到第三季度,smart會有100余家獨立銷售服務網點開始營業,覆蓋超過40座一線、新一線及二線城市。

  隱藏在派對結尾彩蛋中的全新smart精靈#1特別版車型,即將於近期面世,更大的驚喜等待揭開。源自熱愛,未被定義,充滿無限靈感的smart,將繼續與廣大用戶與品牌粉絲攜手共創,一起讓明天更smart點。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全新smart精靈#1正式公佈官方零售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