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品牌發佈全新品牌標識,並首發兩款戰略車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02 14:40:27
央視網 | 2022-06-02 14:40: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1日,別克迎來2022年度“別克品牌日”。在一場以“別開新面”為主題的線上活動中,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與北美同步發佈了全新品牌標識和面向未來的發展規劃,並首發兩款戰略新車:別克MPV家族全新旗艦車型——GL8世紀CENTURY,以及別克首款通用汽車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臺純電概念SUV——Electra-X。在大洋彼岸,緊隨品牌新標識的亮相,另一款重磅純電概念車——全新別克Wildcat也首發登場。這一系列全球同步舉措,從品牌形象、産品、科技、體驗等多維度,描繪出一個更電動、更智慧、更高端的全新別克,開啟了品牌發展的新紀元。

  上汽通用汽車總經理王永清表示:“進入中國24年來,別克始終聆聽客戶心聲,同步全球科技,以優質的産品和服務不斷刷新用戶體驗。從傳統驅動,到智電新生;從駕乘體驗,到駕享新境,別克將加速向電動化、智慧網聯化和高端化轉型,開啟新一輪品牌發展格局。在前行的路上,別克選擇面對挑戰、不斷蛻變,與當代精神共振,與時代步伐共進,與社會中堅共贏。”

  當前,在汽車産業變革的重大關口,別克因時因勢而變。品牌新標識的發佈,昭示著別克將加速轉型升級,向著“更電動、更智慧、更高端”的方向,開啟品牌發展的新格局。全新的品牌標識更簡潔、更富科技感,彰顯出別克激活潛能、發力向上的嶄新風采:全面煥新的“三色盾”分別代表了別克品牌“安全、質感、舒適”的産品基因,三個“盾牌”依次排開,相互守望,相輔相成,是進取者前行路上的堅實後盾。“三色盾”平行開放的設計,展現出進取的姿態和引領的實力,寓意別克品牌將在智慧電動時代破繭新生,駕乘體驗全面升級,並以更開闊的眼界、更澎湃的激情與創造力,不斷自我突破、釋放無限可能。

  著眼不斷升級的消費需求和可持續的行業發展趨勢,別克始終紮實推進産品與技術迭代更新,並通過同步全球優勢科技,不斷升級用戶體驗,加強鍛造品牌在電動化、智慧網聯化時代的核心競爭力。

  依託母公司雙方與上汽通用汽車強大的體系支撐,從2022年到2025年,別克將在中國推出12款全新車型,包括5款全新一代電動車,發力MPV、SUV及轎車等主流新能源市場,且其中的2款奧特能平臺電動車型將在今年與消費者見面。此外,別克還將引入多元化驅動系統,為消費者帶來包括純電動、全混、插混、輕混等多樣化驅動選擇;高端子品牌艾維亞將覆蓋更多産品系列,助力品牌不斷向上開拓高端細分市場。

  與新産品相伴而來的,是別克全新設計語言以及通用汽車領先的智慧科技。全新別克PURE Design純粹設計理念,以純凈(Purity)、超越(Unconventional)、精緻(Refined)、動容(Expressive)為核心,去除繁瑣,放大精華,以更純粹、更智慧、更自在的設計美學,達成高效智慧與真實自然的和諧統一,滿足新時代用戶的審美與功能需求。新産品還將同步通用汽車在智慧電動時代的多項優勢科技,全面落地包括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臺、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全新一代VCS智慧座艙等前瞻科技,並加速智驅、智聯與輔助駕駛技術的更新迭代,將前沿科技快速轉化為用戶觸手可及的智慧出行體驗。

  2022年恰逢“別克關懷”成立20週年。與母品牌煥新同步,“別克關懷”服務品牌也將推出全新品牌標識,並打造“安全、週全、省時、省心”的專業高效服務新標準,以科技賦能品牌服務,為用戶帶來更智慧、更便捷的用車體驗。

  別克此次首發的兩款戰略車型——全新別克GL8世紀CENTURY和別克Electra-X奧特能平臺純電概念SUV,都採用全新品牌標識、全新設計理念,薈萃前瞻科技,是新別克的實力印證。其中,GL8世紀CENTURY在別克現有MPV佈局之上再拓版圖,以旗艦之勢帶領別克品牌開闢更高端、更豪華的MPV全新細分市場,新車將於年內上市。別克Electra-X概念車則是未來奧特能電動車平臺別克純電量産車型的預演,而“Electra”也將作為家族命名,運用於奧特能電動車平臺別克量産車型系列。

  作為別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艦車型,別克GL8世紀CENTURY是一款為新時代行業領軍者、文化名流及高凈值家庭打造的旗艦私享MPV,它以科技定義豪華,將MPV尊貴出行體驗提升到新的境界。該車秉承別克全新PURE Design純粹設計理念,擁有5230×1980×1867mm的恢弘車身尺寸,並採用雙色車身設計,彰顯豪華尊貴氣度。新車內飾則將“細節致美”的藝術設計、引領潮流的智慧科技和匠心獨具的尊貴體驗深度融合,營造出殿堂之享的奢華MPV座艙氛圍。一鍵可升降的豪華智慧幕墻系統,支持多模式智慧投屏,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奢華與靜謐兼備的“私享空間”。二排奢華座椅更寬大、更舒適,集合了多項行業首創科技,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奢享體驗與智慧交互功能。座椅頭枕首次內置BOSE超近場揚聲器,有效提升後排聆聽者的氛圍感和臨場感,營造媲美音樂廳的聽覺享受。星空車頂打造出璀璨逼真的星空效果,為乘客帶來超越想象的浪漫情境體驗。新車上市後,別克GL8家族將形成GL8世紀CENTURY、GL8陸尊 ES和GL8陸上公務艙三大産品矩陣,進一步夯實別克在MPV市場的領先優勢和領導地位。

  別克Electra-X是基於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臺開發的別克首款概念SUV。該車深入洞察中國消費者對於智慧純電車型的需求,致力於打造更安全、更智慧、更舒適、更有溫度的新能源出行體驗。別克Electra-X採用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與設計,融合了科技感、未來感與運動感,是全新別克PURE Design純粹設計理念在新一代別克電動車型上的生動演繹。它還同步引入通用汽車多項優勢科技:更安全、更智慧、更性能的奧特能電動車平臺整合了通用汽車26年來的電氣化經驗和前瞻技術優勢,賦予別克Electra-X“生來更強”的優秀基因;全新一代VCS智慧座艙系統配備了行業頂尖的高通驍龍8155車載旗艦級芯片,搭載同級唯一EYEMAX 30吋一體弧面6K屏,支持5G連接,提供智慧高效、無縫連接的多維駕乘體驗;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擁有獨創的駕駛員注意力保持系統和厘米級高精度地圖數據系統兩大核心技術,並整合了高精度GPS定位等前沿智慧系統,支持OTA升級,為駕駛者帶來可靠、輕鬆、智慧的嶄新駕乘體驗。

  24年來,別克始終傾聽時代心聲、回應時代需要,不斷創新進取,實現了快速、堅實的發展,更鍛造出了強健的體系實力。今天,面對跌宕起伏的時代變革和消費升級浪潮,別克品牌將繼續聚焦市場變化與用戶需求,把對1300萬用戶的尊重和感恩,融入對用戶體驗的不斷昇華中。展望未來,別克將與時代有志者一起,“心靜 思遠,智行千里”,共同開創更大的發展格局。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巫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別克品牌發佈全新品牌標識,並首發兩款戰略車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