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輪凱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Speed Triple 1200 RS型摩托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30 15:25:10
央視網 | 2022-05-30 15:25: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英輪凱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自2022年6月1日起,召回2020年9月12日至2022年3月13日生産的部分進口2021至2022年款的凱旋Speed Triple 1200 RS型摩托車,共計121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因後輪制動盤固定螺栓對應後軸上的安裝孔螺紋尺寸偏差,導致螺栓上預涂的幹式螺紋膠無法完全填充螺栓與螺孔之間的螺紋間隙,無法産生正確的鎖緊力。車輛使用過程中,此固定螺栓會出現鬆動並可能與其他部件接觸,阻礙車輪自由旋轉,存在安全隱患。

  英輪凱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全新螺栓並塗抹指定液態鎖固膠,以消除安全隱患。

  應急處置措施:相關用戶應停止使用車輛,直至完成召回維修。

  英輪凱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將委託授權經銷商,以掛號信、電話等形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撥打客服聯絡電話:021-61409180或直接與就近的授權經銷商聯絡,了解此次召回的詳細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饋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英輪凱旋(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Speed Triple 1200 RS型摩托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