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羅密歐(上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朱麗葉、斯泰威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30 15:18:57
央視網 | 2022-05-30 15:18: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阿爾法羅密歐(上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自2022年6月6日起,召回生産日期為2021年2月24日至2022年3月15日的部分進口朱麗葉、斯泰威汽車,共計718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配備了自適應前照燈系統 (AFLS) ,因生産過程中前照燈自動對準傳感器未執行校準,導致前照燈可能無法正確對準,從而無法保證最佳的可見度。並且如果車輛上的載重或其分佈發生變化,則自動遠光燈功能將不起作用,也無法對準前照燈,存在安全隱患。

  阿爾法羅密歐(上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車輛,免費對前照燈傳感器進行校準和對前照燈進行對準,以消除安全隱患。

  阿爾法羅密歐(上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相關用戶。用戶可通過撥打阿爾法羅密歐諮詢服務熱線電話:400-996-6099,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阿爾法羅密歐(上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朱麗葉、斯泰威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