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東風日産新逍客汽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4-24 12:43:24
央視網 | 2022-04-24 12:43: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東風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自2022年4月22日起,召回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0月30日生産的部分東風日産品牌新逍客汽車,共計1752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前三角臂因焊接位置偏移,導致強度不滿足要求。極端情況下,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衝擊發生開裂,引起車輛突發跑偏,存在安全隱患。

  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車輛檢查前三角臂的生産批號,對屬於風險批次的前三角臂進行免費更換,以消除安全隱患。

  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將通過東風日産專營店,以掛號信、電話、短信等方式主動通知相關車主,安排召回檢修事宜。用戶可以撥打東風日産客戶服務熱線:95027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東風日産新逍客汽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