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3.98-16.58萬元,江鈴福特領睿正式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3-29 14:32:06
央視網 | 2022-03-29 14:32: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2年3月28日,江鈴福特汽車旗下寬體高能先鋒SUV江鈴福特領睿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領型、鉑領型、尊領型、尊領型PLUS四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3.98萬元、14.38萬元、15.58萬元和16.58萬元,以顛覆10-20萬級市場格局之姿,成為定義主流SUV價值的全新標桿。

  同時,購車用戶可享受訂金膨脹禮,首任車主專屬發動機及變速箱核心零部件終身質保及終身免費數據流量等六重大禮,覆蓋售前、售後及用車生活每一天。歡迎通過“福特體驗店”小程序、“江鈴福特家空間”官方微信公眾號及官網等渠道了解車型信息和購車詳情。

  正如江鈴福特汽車總裁向東平在“挑戰之夜“上所言:“我們挑戰設計的邊界,探尋“勢”與“美”兼得的新境;我們挑戰空間的局限,打造領先同級的美式寬大空間與舒享體驗;我們挑戰智慧科技與人性之本的融合,使前瞻創新的數字移動終端觸手可及。我們以最具競爭力和最具誠意的産品,打造中國新銳摯愛的年輕新福特。”

  作為以”挑戰者”精神鑄就的年輕車型,江鈴福特領睿憑藉寬體設計、先鋒科技和高能品質三大核心優勢,挑戰老傳統,用極致和全能顛覆市場認知。

  顏值即正義的時代,江鈴福特領睿完美演繹福特品牌最新的“勢能美學”設計語言;用1935mm的越級震撼車寬,帶來非同尋常的舒適乘坐感受;295mm同級別最優過道空間配合後排純平地臺,使坐在後排中間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適性;最大1422升的後備箱空間,輕鬆容納一家人的出行用品,擁抱年輕家庭出行的切實需求。

  當前,智慧駕駛和智慧座艙已經成為衡量一台汽車“科技力”的重要坐標。江鈴福特領睿就是這樣一位智商在線、情商出眾的“智行夥伴”:採用毫米波雷達+視覺融合方案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駕駛輔助系統,將LRAS循跡倒車、DCLC智慧變道輔助、APA 5.0融合視覺全自動泊車等尖端科技全部收納,解鎖出行新方式;雙12.3英寸懸浮一體式智聯屏,植入騰訊TAI 4.0智慧車機系統,AR實景導航、微信車載版等功能,治愈“手機依賴症”;同級獨有的車聯網智慧兒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統,使帶孩子出行的家長更放心。

  動力方面,江鈴福特領睿全係搭載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發動機,採用霍尼韋爾小慣量高速渦輪增壓器,有效提升進氣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傳動效率高達97%的第三代麥格納濕式7DCT雙離合變速箱,實現強勁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主被動安全方面,新車全係標配1500MPa高強度熱成型硼鋼,達到飛機起落架的強度級別;6個安全氣囊,為駕乘人員提供全方位保護;前下視野盲區達到同級領先的6.4度,能夠提供更寬闊舒適的駕駛視野,前方路況盡在掌握。

  江鈴福特科技行業首創Family Space家空間·福特體驗店,通過打造“如家一般舒適溫馨”的沉浸式空間,重新定義乘用車消費服務場景。截止到目前,已有180多家Family Space遍佈全國超過150個城市。此外,江鈴福特科技還從“摯誠安心、摯享款待、摯愛關懷”三大核心特色出發,推出全面升級的“Always-on”用戶體驗計劃,實現對每位用戶細緻週到的無縫關愛。

  “領”風挑戰,“睿”開新境。江鈴福特領睿挑戰之夜盛況空前,江鈴福特領睿産品代言人蘇見信與江鈴福特領睿品牌摯友、建築設計師青山周平、汽車專業車評人、科技達人等眾多重量級嘉賓聚首“雲端”,共同見證江鈴福特領睿挑戰成功的高光時刻。

  來自福特設計團隊的Henry Bernardo認為,領睿的設計將動能與力量完美融合,充分詮釋了福特中國全新一代設計理念“勢能美學”,並將基於此理念的三個基本表現原則體現得淋漓盡致——“動·靈動造型”、“創·智慧應心”、“力·強大氣場”;在科技達人眼中,領睿是一輛既懂年輕人又有分寸感的“聰明”車,可以讓人放下手機去享受駕駛,又不會因為車門與世界阻隔;而在專業車評人看來,領睿不僅空間越級,價格策略精準,産品力表現更震撼,能夠對目前的主流SUV市場形成降維打擊。

  自重磅亮相以來,江鈴福特領睿引發無數用戶種草,其中有一位很特別的朋友,他就是江鈴福特領睿的産品代言人,華語樂壇的“實力挑戰者”蘇見信。出道二十餘年,蘇見信一直不斷打破人生的邊界、用寬廣的音域打開一片海闊天空,他所獨有的創變基因與江鈴福特領睿“挑戰者”的強者氣質共鳴契合,基於此,信為領睿創作並現場演繹了專屬主題曲《大開新境》,希望領睿用戶能夠帶著挑戰者的信念,奔赴山海、向新而生。

  福特汽車公司集團副總裁,福特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安寧表示:“我們正在全面加速以用戶為中心的業務轉型,突破自我,果敢前行,在深化落地戰略遠景的同時,進一步兌現 ‘更福特、更中國’的承諾。”

  正是秉持著這份承諾,江鈴福特科技向最強者發起挑戰,通過傳承百年福特的先鋒創新基因,發揮福特領先的全球設計、研發、管理體系以及在SUV和皮卡領域的獨特優勢,並依託福特富山智慧工廠的智造實力賦能,高效構建強勢産品矩陣,全面滿足中國用戶日益增長的個性化需求。

  作為深諳中國用戶的合資品牌,江鈴福特科技打破條框的束縛、挑戰傳統的邊界、持續銳化産品力,打造出了極具個性的江鈴福特領睿,果敢向前行,大開新格局。而它,也必將在上市後,掀起更年輕、更個性、更厚道的福特先鋒SUV浪潮,刷新主流SUV的價值新標桿。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售價13.98-16.58萬元,江鈴福特領睿正式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