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29.5萬元-31.5萬元,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3-02 17:16:49
央視網 | 2022-03-02 17:1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3月1日,魏牌以“新適界 智不凡”為主題,在三亞舉辦摩卡DHT-PHEV上市發佈會。新車共推出2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9.5萬元-31.5萬元。作為智慧DHT與咖啡智慧的集大成者,摩卡DHT-PHEV以行業領先NOH高階智慧駕駛和行業唯一204km WLTC超長純電續航,開創“0焦慮智慧電動”全新品類,進軍中國高端新能源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倡導0焦慮舒適生活的發佈會上,魏牌CEO李瑞峰、CMO喬心昱與作家、心理學研究者李筱懿,場景實驗室創始人吳聲,共論新中産焦慮的解決之道,見證了終身進步的魏牌要堅定攜手求真務實的新中産一路向前的情感共鳴。

  當前,作為中國依靠知識和努力改變命運的一代,新中産崛起于進取心,也因追逐更好的可能性而充滿焦慮。《2021年度中國城市通勤監測》報告顯示,全國42個城市日均通勤距離達到38公里,58%的純電用戶期望一週只充1次電,從用車的角度來説,車主還是不想因為續航、補能等為出行用車增加焦慮。

  面對新中産出行焦慮的時代難題,追求更好,更強,更領先的魏牌始終在不斷進階,保持進步,全面轉型高端新能源市場。魏牌越級向上,就是要以最好的技術,最好的産品,回饋新中産用戶,提供時代最優解。

  魏品牌CEO李瑞峰表示,集全球領先技術和優勢資源的摩卡DHT-PHEV的上市,是打響魏牌衝擊高端新能源市場的第一槍。魏牌的智慧DHT混聯技術,是當下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術。這套高集成新能源系統,涵蓋兩種動力形式,三套動力總成,是全球首創的全速域效率最優、駕駛感受最好、智慧化程度最高的新能源架構,擁有行業領先的NOH高階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和行業唯一的204km WLTC超長純電續航,重新定義“新能源、新豪華、新智慧”,開創屬於魏牌,更是符合這個時代的能效價值新標準。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的全球化進程,首站選擇了勢能最高,進入最難,也是競爭最激烈的德國市場。今年上半年,摩卡將以Coffee 01的身份正式登陸德國市場,以超長純電續航、賽車級動力性能,領先的智慧化體驗,以及符合最嚴苛的歐6d排放標準等産品優勢,在同一價格區間,體現了強大的産品力,具備與BBA一道同臺競技的真實力。

  此外,魏牌的第一家海外體驗中心也將建在汽車最高勢能的德國柏林,在今年10月法國巴黎車展,魏牌將會把更豐富的産品序列帶入歐洲,將中國智造帶向全球。

  品牌轉型的背後是硬核技術的支撐。針對30萬級高端新能源市場,豪華品牌、新勢力沒有解決的用戶焦慮,魏牌打造的智慧DHT混聯技術,以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術來解決。這套高集成、高效能、多模驅動的油電系統,可實現EV行駛、混聯驅動、串聯驅動等多種工作模式,真正做到結構性變革和引領式創新,實現全速域、全場景的高效運作,在滿足強大動力性能的同時,兼顧純電城市代步。

  魏牌在自我成長,自我鞭策下,打造首個終結用戶焦慮、終結行業焦慮的産品——摩卡DHT-PHEV。它的出現,勢必再次領時代之先,開創0焦慮智慧電動全新品類。從此,時代,再無新舊勢力之分。

  作為開闢魏牌“0焦慮智慧電動”的首款旗艦車型,摩卡DHT-PHEV以強核硬電、超長續航、前沿智慧,無縫對接多種出行場景,締造了30萬級豪華新能源SUV新標準。

  摩卡DHT-PHEV不僅是一款集團技術之集大成者,更是魏品牌在這個焦慮時代,帶給用戶的“0焦慮”的誠意之作,它真正開啟了“0焦慮時代”。實現 “續航0焦慮” “駕乘0焦慮”“座艙0焦慮”在新中産用戶最為關注的維度,再次做到了極致。

  摩卡DHT-PHEV續航0焦慮。面對大多數品牌採用NEDC數據,摩卡DHT-PHEV在行業首個採用測試標準更為嚴格的WLTC去丈量續航。兩驅長續航版可實現WLTC百公里饋電油耗低至5.55L,WLTC 204km電動續航;綜合續航實現1000+km,遠遠勝於30萬級增程式造車新勢力WLTC只有890km的綜合續航。同時還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徹底打破純電帶來的續航焦慮,充電35分鐘即可實現通勤一週的需求,帶來新勢力給不到出行自由。

  摩卡DHT-PHEV駕乘0焦慮。為滿足用戶對於駕駛樂趣的需求,摩卡DHT-PHEV高性能電四驅系統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 m,4.8秒即可破百,瞬間響應心之所向。
此外,摩卡DHT-PHEV搭載的NOH智慧輔助駕駛系統,開創性地將車載導航、高精地圖和HWA高速駕駛輔助系統融合,可實現彎道超車、安全避讓、隧道通過、出入高速匝道等6大出行場景。用戶定點輸入目的地後,即可開始“放手之路”,摩卡DHT-PHEV呵護用戶的安全出行同時,讓駕駛變成一場智慧黑科技之旅。

  摩卡DHT-PHEV座艙0焦慮。摩卡DHT-PHEV做到了以50萬的標準去定義30萬級的豪華體驗。全係標配小魏同學2.0、64色無極變色氛圍燈、nappa座椅、哈曼Infinity12揚聲器高保真立體環繞音響,再加上超靜音NVH聲學覆蓋、PM2.5主動凈化系統、主題空間香氛系統、負離子空氣氧吧,以一貫的豪華基因,將舒適做到極致,塑造“視、聽、觸、嗅”四感舒適的豪華新適界,帶來身心的舒適與愉悅。

  當下正是一個大變革的時代,中國汽車市場乃至全球汽車市場,進入了大換血、大洗牌。魏牌展現的是將先進的工業製造與極致的智慧科技水平相結合,重新定義“新能源、新豪華、新智慧”。魏牌CEO李瑞峰表示:“我們要成為中國汽車智慧化大變革的時代強者!以“0焦慮智慧電動”起步,打破行業壁壘,解決用戶焦慮,我們就是要做新勢力做不到的事,做傳統豪華品牌不敢做的事!”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售價29.5萬元-31.5萬元,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