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家海外研創中心落滬 將專注在華科研及測試工作

副標題:

來源:參考消息網 | 2021-11-15 11:14:22
參考消息網 | 2021-11-15 11:14: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參考消息網11月15日報道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近日報道稱,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近期發佈消息稱,其位於上海的研發創新中心和超級工廠數據中心均已建設落成,並於近期投入使用。其中,上海研發創新中心是特斯拉首個設立在海外、以整車開發為基礎的研發中心。

  特斯拉稱。該公司按照《上海市數據中心建設導則(2021版)》相關要求,已經完成數據中心相關審批備案工作,並建成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數據中心,用於存儲工廠生産等中國市場運營數據。

  新聞稿還稱,特斯拉上海研發創新中心共設置28個實驗室,現階段專注于特斯拉在華軟硬體、流程和技術的開發工作,同時承擔中國市場的應用適配和標準測試,並參與全球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相關研發工作。

  未來,特斯拉上海研發創新中心還將圍繞整車、充電設備及能源産品等進行更多原創開發工作,發展成為與美國研發中心同等規模的綜合型研發中心。

  報道評論稱,特斯拉此前公佈的今年第3季度營收超出華爾街預期。儘管受到全球芯片和原材料供應持續短缺的影響,但交付量仍下創新紀錄。特斯拉表示,爭取在第4季度産量繼續增加,並稱“增長幅度主要將取決於外部因素”。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特斯拉首家海外研創中心落滬 將專注在華科研及測試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