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佔比僅1%,日産將停止開發Skyline等4款轎車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經濟網 | 2021-06-16 13:28:42
中國經濟網 | 2021-06-16 13:28: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日經中文網15日報道,日産汽車將停止“Skyline”等轎車的新款車開發。對像是日本國內的全部4個車型。過去日産新車銷量中大部分為轎車,但近年來轎車出現下滑。日産計劃將經營資源集中于SUV和純電動汽車(EV)等,還有可能撤出日本國內的轎車業務。

  報道稱,停止開發的決定已告知主要供應商。高檔轎車“風雅”和“ 西瑪”的開發也將停止。“軒逸”已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生産。日産在採訪中表示“針對開發計劃不予置評”。

  據報道,Skyline于1957年啟動生産,在日産的現有車型中歷史最為悠久。但調查公司MarkLines的數據顯示,2020年4款轎車合計僅銷售5800輛,佔新車銷售的1%。

  報道還稱,日産最早將於2021年內在目前生産Skyline等的櫪木工廠啟動新款純電動汽車“Ariya”的生産。此外,還討論將栃木工廠改為電動汽車的專用工廠。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孫兆鵬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銷量佔比僅1%,日産將停止開發Skyline等4款轎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