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存缺陷 通用75萬輛汽車遭美國調查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經濟網 | 2021-04-15 11:37:57
中國經濟網 | 2021-04-15 11:37: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調查749,312輛通用汽車的安全氣囊指示燈,該指示燈可能會阻止安全氣囊在事故中打開。

  據NHTSA發佈在網站上的文件,該管理局已開始對此問題進行初步評估。此前,NHTSA收到了15份相關消費者投訴,投訴車型為2020至2021年款車型,包括雪佛蘭索羅德、Tahoe、Suburban、GMC Sierra、Yukon、Yukon XL以及凱迪拉克凱雷德和凱雷德ESV等。

  管理局表示“正開始初步調查,以確定潛在問題的規模和嚴重性,並全面評估安全相關的潛在問題”。通用並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近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正對零部件供應商均勝安全系統公司(Joyson Safety Systems)生産的某些安全氣囊組件展開調查,原因同樣是這些組件存在缺陷,可能會在事故中導致安全氣囊無法正常展開。

  NHTSA表示,均勝生産的256,181個乘客側安全氣囊組件可能受到影響。該機構提交的一份文件顯示,調查是從4月7日開始的。NHTSA稱,目前還沒有因該缺陷造成的已知傷害。均勝發言人對《美國汽車新聞》表示,該公司尚不清楚任何與召回相關的涉及性能故障的實例。

編輯:宋陽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汽車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安全氣囊存缺陷 通用75萬輛汽車遭美國調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